当前位置: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 06- 23 18: 19

浙教技中心〔2017〕69号

 

各设区市及义乌市教育技术中心,各高等院校:

  现将《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电馆[2017]82号)转发给你们,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一)统一申报

  各市教育技术中心负责组织本区域内有关电教机构、教育科研院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特殊教育机构或学校积极申报课题,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将负责所申报课题的省级审核。省级审核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28日。

  (二)直接申报

  高等院校的课题请按要求直接申报。

  二、其他有关说明

  1.所有课题申请人须通过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管理平台(http://ktgl.ncet.edu.cn,以下简称“课题管理平台”)填报申报材料、缴纳评审费。每个课题评审费用为200元,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由中央电化教育馆统一开具发票。

  2.课题负责人不具有高级职称的,需有2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推荐意见应打印并手写签名,高等院校申报课题的推荐意见请邮寄到课题办,其他课题的推荐意见邮寄到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进行审核。

  请各地各校认真做好课题申报的组织工作。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联系人:郑少艾,电话:0571-88069042;任向红,电话:0571-88068223;地址:杭州市学院路35号;邮编:310012。

 

  附件: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6月2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