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信息

省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赴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研究院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撰稿人:严雨格 图片提供人:严雨格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6-09 15:47

6月8日,省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赴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研究院和欧诗漫产业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实地参观考察了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研究院,了解研究院建设情况、产业布局、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内容;参观考察了欧诗漫产业园,了解产业园发展历史、发展理念、企业改革转型等方面的内容,并随后就参观内容开展深入交流。

参观后,大家结合主题教育书籍学习,围绕考察内容和半年度工作进展作交流发言。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会军强调,要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人民情怀,带领队伍在新赛道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要有纪律意识,遵守六大纪律,管好自己、下属和家人;要有责任担当,敢于克难攻坚,不怕辛苦,不怕埋怨,敢于走出舒适区;要有创新精神,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学习考察单位的机制创新、资源整合能力,拓宽视野,为中心事业发展提供借鉴。

省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等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