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文信息

省教育技术中心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 青年学理论”五四青年节主题团课

信息来源:数字资源部 撰稿人:王张琴 图片提供人:卢韵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04 18:06

5月4日,省教育技术中心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 青年学理论”五四青年节主题团课,本次活动是对团中央号召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响应,是落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中心团总支“四点钟学校”德育课堂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省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会军,省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委员、发展研究部主任童兆平出席会议。

王会军主任对团员青年提出三点期望:要有梦想、要有担当、要懂自律,同时,鼓励各位团员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之名践行新思想,在奋进新征程中展初心。省教育技术中心团总支书记郑海琴为团员青年上警示教育主题团课,警示青年同志要秉持底线意识,时刻警醒自身。

会上,8位团员青年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学习材料进行了学习体会分享,结合工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重要部署。

现场,团员青年们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省教育技术中心团员青年近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