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信息

中心第三党支部与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第五党支部举办“党建联翼”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资产运营部 撰稿人:蒋燕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31 18:08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5月31日上午,中心第三党支部与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第五党支部举办了“党建联翼”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心第三党支部与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及企业主要业务;以此为基础,双方结合各自优势和工作需要,就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活动联建5个方面的内容达成了共识,并举办了签约仪式。此外,与会党员还就教育装备产业数字化和数字教育产业化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中心第三党支部与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第五党支部党员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