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文信息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传达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撰稿人:严雨格 图片提供人:于渊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12 17:13

4月12日下午,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传达会。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会军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上级会议精神,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

王会军主任提出,中心全体职工要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营造主题教育氛围,各支部要结合好主题教育活动并开展学习;要制定好中心主题教育学习方案;要突出主题教育核心要义,把主题教育和理论素养提升、思想境界提升有机结合,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能力突出、能增进幸福感的团队;要加强总结宣传工作,有意识培育典型案例,分享经验与做法。

中心全体职工和直属企业经营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