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信息

省教育技术中心调研组赴学校调研教育数字化工作

信息来源:资产运营部 撰稿人:蒋燕 图片提供人:蒋燕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0-26 16:32

10月25日,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程盛杲一行前往杭州市滨江区和萧山区有关学校调研学校教育数字化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杭州市春晖小学、杭州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文渊中学。在杭州市春晖小学,调研组在校长田冰冰的陪同下参观了春晖大脑-数字驾驶舱,与校领导和老师们面对面交流了春晖小学数字化改革、课程资源开发和教研平台应用等工作情况。在文渊中学,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机房、实验教室,以及物理、信息学等学科长廊,并座谈交流了学校的信息系统建设情况。程盛杲副主任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对学校在数字化改革、资源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校进一步发挥名校优势,通过优质资源共享,助力教育共富提出建议。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直属企业负责人,数字资源部和资产运营部相关人员,萧山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和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