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文信息

省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表彰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撰稿人:严雨格 图片提供人:郑军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1-16 11:11

 1月16日,省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表彰会。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通讯员、突出贡献奖、优秀部室、先进工作者、创新工作奖。优秀部室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会军作年度工作总结。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国教育数字化发展关键之年,是浙江数字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深入推进之年。一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重要窗口”定位和“两个先行”目标,统筹打好疫情防控、事业稳进提质组合拳,聚焦构建高质量数字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和打造“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科技型”教育技术组织两大目标,深入实施《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十四五”发展计划》《中心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聚力“资源”等五大中心,团结一致,多点发力,教育技术事业取得新进步。  

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深刻学习领悟二十大会议的精神,深刻认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人口和社会结构变化、国际形势新动向新特征给教育、数字教育带来的机遇挑战,用“跳出教育看教育、跳出技术看技术、跳出行业看行业、立足全局看教育、着眼长远看教育”的思维,更好推动数字教育成为教育现代化发展中的内变量、快变量、强变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国之大者”,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践行“三用四精”的工作要求和“大气、严谨、专精、惟先”的核心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谋划,努力成为一名“讲政治、懂教育、善技术、会管理”的引领数字教育发展的新时代优秀教育技术工作者,并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执行力、“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气神、“从严从实、真抓实干”的硬作风,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工作,在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价值!

省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