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文信息

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共青团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第三届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数字资源部 撰稿人:王张琴 图片提供人:高雨婕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1-12 14:48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2023年1月11日上午,共青团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三届团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会军出席并讲话寄语团员青年。中心党总支委员童兆平,发展研究部副主任、浙江爱特教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伟强,资产运营部副主任、浙江教育用品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燕出席会议。中心团支部委员邵海倩主持会议。

会上,团支部书记郑海琴代表第二届团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共青团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第二届团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理想信念,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开展工作,聚焦青年需求、服务青年成长,彰显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等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童兆平同志宣读了《共青团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同意共青团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建制升格的批复》。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有关规定,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王张琴、王雨婷、卢韵、李晋相、张雁飞、郑海琴、谢珍(按姓氏笔画为序)等7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郑海琴同志当选为团总支书记,卢韵、谢珍(按姓氏笔画为序)等2名同志当选为团总支副书记。

会上,王会军同志向团总支的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对各位团员青年提出四点期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各位团员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中。二要正确认识学习,把握学习机遇。要有加强学习的紧迫感,深入基层实践调研,把握各种学习机遇。三要敢于吃苦耐劳,投身工作一线。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投身教育数字化改革最前沿、数字教育发展第一线、教育数据研究主战场,用高效的工作方法和良好的心理状态攻坚克难。四要常怀敬畏之心,严守纪律底线。带着对人民、对纪律的敬畏之心投身工作,遵循“亲清”原则,严守底线、清醒理性,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王会军同志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党的领导下,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在中心各项事业发展的过程中,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中心及直属企业团员青年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团员大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