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信息

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采购人员培训班在线举行

信息来源:政府采购部 撰稿人:政府采购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9-22 09:05

       为有效提高全省教育系统采购人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依法依规采购意识,提升采购专业能力和水平。9月21日,全省教育系统采购人员培训班通过视频会议在线举行。
       培训中,培训人员分别听取了项目采购实施过程中的风险点防控、采购需求相关制度及采购需求编制的专题报告、采购文件的编制及相关问题、政府采购最新政策解读及投诉案例解析、项目执行过程关键节点研讨的专题报告,较为系统地学习了最新政府采购政策、采购需求编制、采购文件编制、采购实施过程风险防控、信息化项目执行流程及关键点以及采购项目投诉处理等采购项目全流程知识,并进行了充分的学习交流。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实用、有用的知识,专家报告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务操作经验分享,听的意犹未尽。
       据悉,本次培训由省教育技术中心举办,授课专家包括财政监督部门专业人员、省采购中心专业人员、教育技术系统采购人员、信息化项目建设专业人员,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技术中心采购负责人和省属高校采购负责人等110余人在线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