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文信息

省教育技术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党史、悟思想、永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数字资源部 撰稿人:袁霄 图片提供人:袁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7-04 17:43

6月28日,省教育技术中心第一党支部赴余杭开展“深入学党史、悟思想、永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通过亲身体验长征路上红军瑞金启程、突破敌人封锁线、湘江战役、强渡乌江、遵义会议、娄山关战斗、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胜利会师等再现情景,聆听长征故事,感悟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气概。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与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全力以赴走好今天的新长征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活动期间,省教育技术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莫世荣结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以《以人民为中心,把握规律,干在实处,助推教育共同富裕》为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及部分青年同志在基地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 习近平浙江足迹》书籍的读书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