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信息

省教育技术中心第三党支部国有企业廉洁从业知识竞赛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资产运营部 撰稿人:蒋燕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7-20 10:51

为进一步强化国有企业员工廉洁从业意识,提高廉洁从业认识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氛围,省教育技术中心第三党支部联合浙江教育用品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了国有企业廉洁从业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方式,把廉洁从业推向实处。

比赛以团队为单位,由省教育技术中心第三党支部党员和浙江教育用品发展有限公司员工共同组队,共组建4支战队,每队5人,其中特设党员代表队1支。比赛内容涵盖党史、党风廉政、党员教育和国有企业内控管理等知识,比赛设战队亮相、知识竞赛和互动讲演3个环节,其中知识竞赛又设必答题和抢答题两种。各团队3各环节总分即为团队的最终得分。

比赛中,各参赛队全情投入、积极抢答,现场氛围紧张热烈。经过最后评定,党员代表队夺得比赛第一名。党员代表队从比赛一开始就以其整齐划一的队服、活力四射的战队介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必答题环节更是满分通关;在抢答题环节,党员代表队频频抢权;最后互动讲演主题明确、内容切题、表达清晰;出色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此次竞赛,既是一次学习,也是一次警醒,帮助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廉洁从业要求,紧绷廉洁从业这根弦,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辨别是非的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