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文信息

省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会军一行赴中国电信浙江创新园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办公室 撰稿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6-08 10:35

为加快“教育大脑+”的建设,6月7日,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会军一行赴中国电信浙江创新园调研交流。

王会军一行参观了浙江电信数字化改革成果展,并与浙江电信数改大脑建设专家团队,就数据开放和应用创新推进“教育魔方”在教育教学中的深度应用;“教育魔方”联合实验室在研究数字化改革的关键技术和产品支撑、数据分析挖掘和教育“标志化”场景设计;数字教育生态产业发展等问题开展交流座谈。

王会军充分赞同浙江电信在浙江数字化改革领域中的建设思路和研究方向。他指出,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对浙江教育领域的数字化改革工作在观念上有深刻触动,在方法上有深刻启示,希望浙江电信继续关心支持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尤其是推进教育大脑的建设,期待在推动数字教育生态产业发展,助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和浙江省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中能发现更多新的生长点,有更多新收获。

省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及数改专班成员,中国电信浙江公司相关同志等20余人参加调研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