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文信息

省教育技术中心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年共交流”主题团日活动

撰稿人:政府采购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25 10:31

11月24日,省教育技术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年共交流”主题团日和团课活动。

本次活动,省中心的团员青年参观了中国国家版本馆杭州馆正在展出的四大重磅实体展览,即“潮起之江——‘重要窗口’主题版本展”、“文献之邦——江南版本文化概览”展、“盛世浙学——浙江文化研究工程成果展”、“千古风流——浙江历史文化名人展”四个主题展览,共展出珍贵古籍、文物、手稿等5000多件。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听取了中心团支部书记郑海琴主讲的“青年共学二十大·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并以小组为单位,组织青年干部围绕版本馆、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展开多形式的知识竞答活动。

团员青年通过本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团结引领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通过参观中国国家版馆杭州馆,团员青年深刻领悟版本馆作为重大文化工程的重要战略意义,深刻感受版本背后强大的文化生命力,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给浙江大地带来的历史性变化,切实增强文化自信。

期间,团员青年还参观了浙江数字教育港,了解新技术、新产品,以及最新的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的生动案例,切身感受浙江数字教育发展。

中心35周岁及以下团员青年、直属企业团员、博物馆讲师团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