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信息

衢州市召开全市教育技术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衢州市电教馆 撰稿人:钟昕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26 15:16

1123日下午,衢州市召开全市教育技术工作会议。

各县(市、区)教育技术中心围绕今年新型教学空间建设和年薄改方案2022年计划建设的信息化项目进行了交流。会议对五年薄改方案的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了专项指导,就新型教学空间建设传达了省中心的工作思路及相关工作要求,并对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教育数字化改革工作是当前的重要工作,各县(市、区)要把握形势,围绕教育新基建、双减、共同富裕、高质量发展等关键词推进教育数字化改革、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助力教育现代化。一是区域数改试点项目要加强梳理与总结,形成一个PPT、一个汇报材料、一个视频。二是做好省“教育魔方”的对接和应用,协调推动共建共享。三是推进局校一体化、教育大脑、学校大脑建设,实现归集数据与分发应用的集约化。四是推进新型教学空间建设,要建设好、管理好、服务好。五是要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增强信息化队伍的活力和战斗力。

各县(市、区)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市教育事业发展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