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信息

柯桥区中小学第一批智慧校园学校审核认定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 撰稿人:吴雁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23 12:2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浙江省2021年区域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价指标体系》和《绍兴市教育信息化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要求,有效推进我区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工作。近日,柯桥区开展中小学第一批智慧校园学校审核认定工作。

柯桥区智慧校园审核认定是以近年获评省、市级数字校园或区教育技术应用先进学校为主体,按学校申报、区级初审、现场复审流程进行审核认定。评审专家根据申报材料和现场调研复审得分情况进行第一批智慧校园认定。各审核组通过听汇报、查数据、看实地等方式进行审核认定。各申报学校从学校的智慧环境与特色项目、学校的信息素养与机制保障、智慧教学与智慧治理等方面对智慧校园创建情况进行总结汇报,评估组查看了之江汇教育平台、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教学助手等数据,并对学校的网络环境建设、图书馆(室)管理、创新实验室(学科教室)和功能教室管理、教育技术应用等进行了实地督查。

各评审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智慧校园建设各方面所进行的努力,鼓励学校巩固在智慧校园建设上取得的成果,并指明完善智慧校园建设各项举措的方向。各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校园数字化信息化水平,更好地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