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一行到省教育技术中心调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6-02-25 09:36

    12月9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在副厅长何杏仁及厅有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省教育技术中心调研工作。在听取了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关于机构整合、2009年工作总结和2010年工作思路等有关工作汇报、翻阅了有关资料后,他指出,省教育技术中心在过去一年中,克难攻坚,顺利推进机构合并,在“农远工程”、书香校园工程、支援青川重建等服务教育大局的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对省教育技术中心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单位发展,刘希平指出,当前“如何让所有孩子读好书”的教育发展需求和教育现代化推进进程,对教育技术工作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教育技术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突出,省教育技术中心也因此需要肩负起更重要的责任。
    刘希平希望,省教育技术中心要按照科学和谐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深化与完善教育技术工作,用心用情用力研究工作内容和方式,不断开阔工作思路。他要求,省教育技术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坚持用科学的发展理念指导工作,进一步强化科学的理念、素质教育的理念和为全体师生服务的理念;二要紧紧围绕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全局不断推进技术进步,在各项工作的筹划中牢牢把握“教书育人”的基本宗旨,进一步强化“规划、应用和服务”的职能;三要合心合力,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1+1>2”。
    何杏仁充分肯定了教育技术中心设立后所做的各项工作。她指出,省教育技术中心自设立后,上下齐心,在自身建设、实事推进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她希望,省教育技术中心按照刘希平厅长的指示,进一步研究完善2010年工作思路,更好地推动全省教育技术工作的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