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59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6-02-25 09:36

  9月22日,第59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义乌召开。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秘书长王长毅,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何杏仁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是经教育部批准、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是教育系统举办的影响最大的专业展示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57届。第58届将于今年10月召开。受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委托,第59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将于2010年4月26日至30日在义乌市召开,由浙江省教育厅和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为顺利推进展示会筹备工作,浙江省教育厅和义乌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专门研究组建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本次会议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第59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审议通过了第59届展示会工作方案,确定了展示会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及各项任务分工。       会上,何杏仁同志对展示会筹备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展会的重要意义;二要狠抓落实,严格把握各项工作进度;三要通力协作,确保展会达到预期效果;四要扩大宣传,积极做好招展招商工作,力争将59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展示会。      第59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将坚持“研究教育需求,推动技术进步”的主题,全面展示新时期教育技术装备的各类产品,交流教育技术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经验。展示内容将涵盖教学仪器设备、教育教学资源、信息技术产品等,展示范围覆盖学前教育、中小学教育和高等教育等各级各类教育技术装备。展示会期间还将举办教育技术专家论坛、新产品新技术新闻发布会、装备采购信息发布会等多个专业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