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教育局召开市“农远工程”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6-02-25 09:36

    8月26日,舟山市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以下简称“农远工程”)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新城市教育条件装备中心召开,舟山市“农远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和装备中心全体教职工列席会议;市“农远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教育条件装备中心主任陈永刚,向与会同志全面、系统地回顾了浙江省“农远工程”第一轮的实施情况和即将实施的浙江省第二轮“农远工程”方案及第二轮省“农远工程”舟山项目的具体任务和措施。与会领导小组成员根据舟山教育的实际,对省第二轮“农远工程”舟山项目的安排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讨论,提出了许多符合舟山教育、有海岛特色的建议。

  市“农远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市教育局副局长毕云作了会议总结,指出,省政府实施的“农远工程”是一项惠及全省农村、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全省农村教育新的突破口,也是舟山市渔农村教育自身的需要;各县(区)、各部门要同心协力、狠抓落实,认真总结第一轮“农远工程”的经验,切实做好省第二轮“农远工程”舟山项目的建设和管理。为此提出四点要求:加强学习,认识到位;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多方沟通,共同协作;软硬建设并进,促进应用。       最后,毕云要求与会同志要充分把握省第二轮“农远工程”的发展机遇,结合全市教育实际,在人力、财力、物力上做好“农远工程”舟山项目的配套,整合有效资源,着力做好资源的有效运用,共同开创舟山市渔农村教育的美好明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