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战学生电脑作品大赛的几招对策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6-02-18 15:36

  摘 要 中小学生电脑作品大赛,对于推动中小学校信息技术教育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多年来,我校积极 参与省里组织的比赛,根据竞赛规则,正确挑选、认真辅导学生,从学生生活中挖掘素材,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在十年的比赛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将经验提 炼总结,与各兄弟学校共勉。

关键词 学生  电脑作品  制作
 
  中小学生电脑作品大赛,推动了全省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了全省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工作,普及了信息技术知识,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培养了 学生的实践能力。自2000年至今,省教育厅、省电教馆已组织进行了10年的全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我校积极响应省里号召,作为参赛学校之一,精心筹 备,全力以赴,连续应战十年,共有22个学生获省一、二、三等奖(主要获奖项目是电脑动画创作),更多的学生获市区级奖励。现总结经验,取长补短,与各兄 弟学校共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