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嘉县组织开展第九轮英特尔未来教育和现代教育技术暑期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6-02-18 16:15

  7月15日,永嘉县第九轮英特尔未来教育和现代教育技术暑期培训班在永嘉电大举行。

  永嘉县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从2001年开始实施,截止目前,已经举办了9期。据悉,第九轮英特尔未来教育和现代教育技术暑期培训,还包括新闻信息写作及摄影技术、网络管理及现代教育技术设备、农远工程设备使用维护等内容,培训时间长达一个多月。
  为加强培训管理工作,规范课堂纪律,提高培训质量,永嘉县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和装备中心提出了培训学员到课率、上课、上机等具体要求,并要求各培训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明确任务,认真学习,努力完成培训任务。
  几年来,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为永嘉带来了整体、全方位的效益,既促进了全县中小学计算机信息技术教育的开展,又使信息技术教育融入到了新课程改革中;既带来了教育理念的转变,又促进了教育方法的变革;既为师生送来了精神上的传播,又为学校注入了物质上的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