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青川县教育局落实支援青川县教育教学设备设施实施方案工作对接会在杭召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6-02-18 16:08

  7月22日,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青川县教育局落实支援青川县教育教学设备设施实施方案工作对接会在杭州召开。

  会议听取了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关于支援青川县教育教学设备设施实施方案的汇报和青川县教育局对方案的意见和建议,讨论明确了实施方案中的各 项内容、实施办法、产品技术标准和供货与验收办法。同时,会议决定,由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对青川县中小学校教育技术工作人员开展教育教学设备设施使用和管 理培训,组织青川县10所学校与浙江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开展网络结对活动。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将对参加网络结对的青川县中小学校免费开放浙江教育资源 网上的所有资源。
  本次支援项目是经浙江省支援青川县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和青川县委县政府共同研究决定的,由浙江省根据青川县2010年规划的学校类别、布局 和学生数,为青川县所有小学、九年一贯制学校、初中、高中学校重新装备各学科仪器设备、教学辅助设备设施和图书等,使青川县的教育装备水平达到四川省的先 进水平,确保青川县中小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学条件。浙江省支援青川县的教育教学设备设施共包含各学科实验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教室、图书馆(室)、校园 网络系统、远程教育项目等9个具体装备项目,总价值约6700万元。
  根据青川县中小学校重建进度和青川县教育局要求,所有支援的教育教学设备设施将分3批分别于2009年11月底、2010年3月底和2010年8月底完成。目前政府采购工作已经启动。
  会议期间,青川县教育局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教学仪器样品,并对样品表示认可。浙江省教育厅计财处、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和青川县教育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