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20年度总结和表彰会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 02- 05 14: 23

 

2月5日,省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20年度总结和表彰会。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部室和先进工作者。部分优秀部室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会军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这一年,中心全体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两手硬、两战赢”,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创先争优,交出满意答卷。这一年,中心全体职工务实争先、硕果累累,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浙江基础教育信息化发展指数连续第四年居全国首位;我省入选教育部“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实验区等9项工作的获奖数量均居全国第一;助力省教育厅在教育部组织的党委党组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中获得全国第一名好成绩;网络安全攻防演习等7项工作得到上级和相关部门的表彰;中心党总支被评为省直机关先进党组织;中心多位职工被教育部等有关部门授予荣誉称号或嘉奖。这一年,中心全体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一年,中心全体职工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这一年,单位发展开创新局面,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平稳落地,打造教育信息化协同创新平台;强化责任、真抓实干,作风和队伍建设有新提升。

王会军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王会军希望中心全体职工继续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全省教育改革发展大局,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宽广的视野和思路、过硬的本领和务实的作风,着力做好疫情防控、《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之江汇教育广场2.0、“教育魔方”工程、教育信息化协同创新平台及省教育厅为民办实事等相关工作,加快构建面向未来的数字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强化“窗口”意识,坚持系统观念,弘扬“大气、严谨、专精、惟先”的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教育技术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奋力打造数字教育“重要窗口”和中国数字教育发展的先行区、示范区,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力量。

省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