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之江汇教育广场2.0区域管理员线上培训日前举行

信息来源: 数字资源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 01- 14 16: 42

  为便于各级教育技术部门区域管理员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之江汇教育广场2.0管理功能,开展区域教育教学应用,1月12日,省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开展了之江汇教育广场2.0区域管理员线上培训。

  本次线上培训,省教育技术中心数字资源部有关人员讲解了之江汇教育广场2.0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介绍了之江汇教育广场2.0数据资源迁移、数据库转换、平台功能升级和互联互通等情况。平台建设单位有关人员介绍了区域管理后台的用户管理、门户管理、配置管理等主要功能,演示了功能操作,并实时解答了部分管理员提出的技术操作问题。本次培训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开展,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下一步,将围绕学校管理员、教师、学生等群体如何使用好之江汇教育广场2.0开展多样化的培训活动。

  市、县(市、区)区域管理员,学校信息技术骨干教师等156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