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市拱墅区举办之江汇教育广场2.0推进培训会

信息来源: 杭州市拱墅区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 01- 14 11: 07

为深入贯彻浙江省教育厅《之江汇教育广场2.0行动计划(2020-2022)》,落实持续深化之江汇教育广场建设和应用。近日我区召开之江汇教育广场2.0行动计划推进培训会。

我区智慧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潘嘉,肯定了我区在应用之江汇教育广场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之江汇教育广场是推进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战略举措,要持续深化之江汇教育广场建设和应用,将网络学习空间作为师生利用信息技术开展教与学的主阵地。

省教育技术中心数字资源部副主任赵川为我区深度解读了之江汇教育广场2.0行动计划,包括编制背景、思路框架、八项实施行动以及任务协同内容,强调共同构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新发展格局。期望我区力争到2022年建成全网互通、学段贯通、学研融通、教企联通的“互联网+教育”一站式服务平台,有效支撑全省大规模个性化学习的开展。

培训会上,我区五所学校结合之江汇建设及应用经验,从不同角度展开经验分享。区教育研究院家庭教育研究员魏旋介绍了之江汇2.0行动计划中的数字家校携手行动要求,进一步布置区中小学数字家校推进工作。区智慧教育发展中心研发部主任王大龙解读下一步推进之江汇建设与应用相关工作。

本次培训会,我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信息化分管领导、之江汇应用负责人以及数字家校建设人共250余人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