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关于组织参观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9- 30 19: 57

浙教技中心〔2020〕50号

 

各市、县(市、区)教育技术中心: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10月下旬在重庆举办。为做好我省代表团组织参观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内容

展会将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和特殊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实验室设备、教育信息化设备、数字化校园建设有关设备及软件、音体美产品、出版物和后勤设施装备等产品和服务。展会期间,将举办第八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2020年教育装备学术大会、第三届中小学教育装备应用创新论坛及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等活动。

二、展会时间和地点

(一)展会时间:2020年10月22日-25日。

(二)展馆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三、其他

(一)展会以推进教育技术进步、教育装备现代化为主旨,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国内外教育装备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和新理念,为广大教育部门和学校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开放、专业的学习机会;同时,也为用户了解产品价格信息、编制政府采购计划及预算、促进供需双方直接合作提供一个便捷的交流平台。请各地根据实际,积极组织安排相关人员前往观摩学习。

(二)请各参观人员遵守展会各项参会规定,注意交通、人身和财产安全。

(三)参观不收取任何费用。各参会单位自行解决展会期间的食宿、交通等,所有差旅食宿费用自理,回原单位报销。

(四)根据政府防疫防控要求,必须实名登记,请参观人员登录http://www.ceiea.com/zt/78/或微信搜索“教育装备网”公众号,在“报名入口”进行预登记,进入展厅须出示生成的“二维码”。为避免现场拥堵,请提前做好预登记。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9月3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