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20年下半年政治生态和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12- 24 08: 52

 

 

12月21日,省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20年下半年政治生态和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浙江省委党校叶国文副教授应邀作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阐述了关于腐败的认识,并结合具体案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反腐败的历史,分析了腐败的表现及成因。

中心信息技术部、发展研究部、应用培训部、教育装备部主要负责人分别查摆了在信息系统建设、网络安全保障、教育信息化项目评审和论证、教育信息化课题管理、教育技术标准研究和编制等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针对性提出防范措施和努力方向。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2020年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分解》等,分析了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及“一岗双职”落实情况,并从“加强调查研究、深化清廉建设、建立健全制度、与企业合作坚持‘亲淸’原则”等方面明确了廉政风险防范措施。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会军作总结讲话,并对单位下一步政治生态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心走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做好突出问题整改整治,持续正风肃纪;紧密联系群众,推进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为民服务解难题,持续整治形式主义,提高为民服务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进改革发展。

王会军强调,下一步要积极适应事业单位改革要求,推动工作理念、思路、方法等创新;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增强大局观念,创新发展理念,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围绕“率先全面高水平实现教育现代化”目标,高质量编制《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推进之江汇教育广场2.0,保障好全省教育公共服务领域数字化改革的技术支撑工作,积极推进新时代城乡教育共同体智慧服务体系建设,升级教育信息化新基建,着力构建面向未来的数字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加快建设教育信息化协同创新平台,在把我省打造为数字教育“重要窗口”、加快建设高水平教育现代化先行省中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多贡献!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企业中层干部和党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