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柯桥区举行精准教学专项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 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11- 30 15: 52

近日,柯桥区精准教学专项研讨活动在浙光中学举行。

活动中,来自浙光中学的余旭红、陈钟燕、魏晓明、赵慧琳、孟海江、宋自成6位教师分别执教了语文、数学、科学、信息等学科展示课。课堂上,6位教师娴熟地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工具与手段实现精准四学,即课前预学、课中互学、课末测学和课后延学;根据大数据的即时反馈,适时调整课堂教学策略,实现以学为中心的精准教学。课后,余旭红老师开展了《四学课堂:精准教学的源头活水》讲座,分享了精准教学体会。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有关STEM课程建设讲座和网上阅卷培训。柯桥区教育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鼓励各校积极利用教学助手等技术工具开展精准教学,发挥智能检测的个性化纠错功能,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

来自柯桥区各学校的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业务校长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