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教育技术中心第一党支部与富阳区东洲中心小学五丰校区开展结对工作

信息来源: 资源建设二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11- 30 10: 12

  

  

11月27日,省教育技术中心第一党支部与富阳区东洲中心小学五丰校区结对仪式在东洲中心小学五丰校区举行。省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会军参加结对仪式并讲话。

王会军充分肯定了富阳区通过“互联网+”,促进优质资源共享,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教育信息化是教育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和主要标志,要坚持“以教育信息化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他要求,中心党员要主动加强与学校联系,深入了解学校师生需求,为学校和师生发展主动谋划,努力做好支持工作;东洲中心小学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积极开展新型城乡教育共同体研究与实践,以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本次结对是省教育技术中心第一党支部深化“三服务”活动,帮助农村学校解决实际困难,提升学校教师信息素养,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一次具体实践。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观摩了东洲中心小学本部与五丰校区教师开展的一节同步课堂《搭船的鸟》。第一支部向东洲中心小学五丰校区捐赠了图书,并面向东洲中心小学本部和五丰校区教师开展了教师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培训。此外,与会党员还与东洲中心小学、富阳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等围绕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开展了座谈交流。

省教育技术中心第一支部党员、富阳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以及东洲中心小学师生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