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关于举办第二十一届全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1- 09 09: 23

浙教技中心〔2020〕1号

 

各设区市教育技术中心,各设区市青少年宫: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浙江省教育信息化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精神,提升师生信息素养,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与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决定联合举办第二十一届全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现将《第二十一届浙江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指南》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以“实践、探索与创新”为主题,以与时俱进的活动为平台,以全方位助力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人才为目的。请各市教育技术中心与青少年宫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鼓励广大中小学生参加活动,因地制宜开展基于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各种形式的创新活动。

二、各级青少年宫作为一个学校单位参加活动,并协助当地教育技术中心做好此项活动的组织工作。

三、在全省活动的基础上,我省将遴选优秀作品和优秀选手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交流和展示。

四、活动的各项具体要求及联系方式详见活动指南,请通过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网站http://www.zjedu.org政策文件栏目和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网站http://www.qsng.cn查阅、下载。

 

附件:第二十一届全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指南.doc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

                                     2019年1月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