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全面推进“互联网+义务教育”基本路径研究》课题开题会

信息来源: 应用推广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 07- 31 16: 46

7月30日,省教育技术中心召开省教育厅重点调研课题《全面推进“互联网+义务教育”基本路径研究》开题会。省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王会军出席会议。

会上,省教育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与方案、研究条件、调研报告的主要内容及逻辑结构等方面介绍了课题的开题报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报告,肯定了课题前期研究的内容与成果,并提出了要突出研究的重难点、总结提炼全面推进“互联网+义务教育”的基本路径、重点挖掘与培育典型案例、加强“互联网+义务教育”评价体系研究等意见和建议,为后续课题研究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王会军强调,要着力从技术路径、机制路径等研究方向入手,探索形成一系列“互联网+义务教育”相关的规范与标准,提炼“互联网+义务教育”的浙江特色应用模式,以信息化推动乡村义务教育学校发展,促进我省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省教育技术中心、湖州师范学院、浙江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教育报刊总社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