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电化教育馆党委委员张敬涛一行调研浙江教育信息化工作

信息来源: 应用推广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 07- 29 09: 13

 

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党委委员、编审张敬涛一行4人到浙江调研教育信息化工作。

张敬涛一行调研了浙江省推荐2018年度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的桐乡市、浦江县两个区域和金华第一中学、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杭州市采荷第三小学、杭州市紫荆幼儿园4所学校,并调研了入选2018年度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的柯桥区天天智慧课堂实践共同体。

座谈会上,张敬涛一行听取了各项目单位关于网络学习空间、在线开放课程、跨学科学习、智能教育等教育信息化进展情况和阶段性实践研究成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信息化教学应用情况和特色创新之处、信息化教学应用典型案例项目培育和研究进展、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开展中遇到的困难与推进措施等。

张敬涛对浙江教育信息化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调研主要针对2018年度浙江省推荐上报教育部入围的典型应用案例进行调研,各单位能在申报的方案基础上持续开展实践,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他要求,各单位在工作中边实践边思考边总结,及时提炼。他希望,浙江省在示、培、推的全过程中积极探索,给全国提供更多的宝贵经验。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杭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江干区教育局、绍兴市教育局、柯桥区教体局、金华市教育局、浦江县教育局、嘉兴市教育局、桐乡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