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省参展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信息来源: 勤工俭学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 04- 30 13: 41

 

近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市举行。

本届展示会全面展示了各级各类学校所需教育装备,教学仪器,实验室设备,电化教育设备,数字化校园建设有关设备和平台管理系统,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装备及软件、音体美产品及出版物、后勤设施装备等。我省共有130余家企业参展,展位数达1000余个,占展示会展位总数的十分之一。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金奖产品评选、第七届全国名师名校长峰会、第二届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创新论坛,以及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等活动。浙江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在展示会期间为提升会员企业创新意识,拓宽发展视野,组织20多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到有关企业展台观察新技术、新产品,分析教育装备行业发展趋势,寻找行业发展新的机遇 。

我省部分市、县(市、区)教育技术部门人员、学校教师参观了展示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