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数字教育资源应用实践基地校年度工作会日前举行

信息来源: 应用推广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 03- 27 09: 23

 

为深入推进浙江省数字教育资源应用实践基地学校项目实施,提升项目建设质量与应用实效,3月25日,浙江省数字教育资源应用实践基地学校2019年度工作会在杭州举行。

会上,省教育技术中心应用推广部有关负责人对基地校建设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结合2019年省政府民生实事“互联网+义务教育”1000所中小学校结对帮扶工作,对基地校年度建设任务作了布置。此外,会议还对支撑结对帮扶和基地校学科联盟建设等工作开展的平台空间功能进行了介绍。

浙江外国语学院黄伟教授代表项目管理与指导团队专家组,对2018年基地校推进工作作了全面总结,通报了年度考核情况,分析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后续建设与应用工作进行了指导。此外,长河高级中学、绍兴市上虞城北实验中学、义乌市保联小学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各建设校根据本校学科及空间建设特色,围绕年度工作目标,结合省民生实事工作尽早做好谋划,发挥“名校、名师”的辐射带动作用,引领和带动全省数字资源建设与应用工作,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扩大优质资源辐射面,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新模式,构建“互联网+名校、名师”示范引领下的优质资源共享与学科联盟建设的新机制。

省教育技术中心、各设区市教育技术中心和项目建设学校有关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