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2018年年会日前召开

信息来源: 勤工俭学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 02- 27 13: 08

2月26日,浙江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2018年年会在金华召开。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党总支书记郭兆良、副主任赵杭生出席会议。

会上,协会秘书长向大会报告了协会2018年工作情况、协会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2018年申请加入协会企业情况、协会有关管理制度修订情况和协会章程修改说明、2019年工作要点。省教育技术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了第74届、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观察报告。8家会员单位围绕“专注品质提升,推动行业升级”主题作了经验交流。  

施建国在会上作了《注重装备品质,推动行业升级》的主题报告。施建国阐述了未来装备的五种形态,即支撑知识学习完成基础知识学习的装备;支撑深度学习基于问题探究的装备;支撑创客学习实现知识创新的装备;支撑个性化学习促进潜能发展的装备;支撑自适应学习基于数据分析的装备。施建国分享了提升装备品质的三点思考:构建理念、技术、环境、课程“四位一体”的教育装备新思路;注重教育技术装备产品与服务的时代性;教育技术装备产品不完全是一个迭代的过程。同时,他还提出了推动行业升级的四项举措:浙江教育装备行业需要确立新思路;加强政策研究在服务中提升行业水平;认识教育装备对教育教学创新的三条路径;多种形式开展业务活动。

郭兆良希望各会员企业凝心聚力,专注品质提升,推动行业升级;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形成合力,多研究生产出能满足学校师生教育教学需求的教育装备产品;广大会员企业积极支持协会秘书处的工作,进一步提升协会秘书处的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广大会员服务。

浙江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约16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