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数字教育资源应用实践基地学校项目建设校科研提升培训日前举行

信息来源: 应用推广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9- 27 17: 06

 

9月26日-9月27日,浙江省数字教育资源应用实践基地学校项目建设校科研提升培训在杭州举行。

会议通报了目前基地校建设情况及科研情况,并针对基地校项目总课题“互联网+时代下学习共同体建设实证研究”作了开题报告。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规划办负责人从课题的新颖性、可现性、可借鉴性等方面介绍了省教科规划课题的实施。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黄伟教授针对课题设计与研究、科研成果提炼等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通过课题开题培训,引领23所基地校开展子课题研究,动员更多的基地学校积极开展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应用研究。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数字资源基地校的定位,积极探索互联网+名校、名师示范引领下的优质资源共享与学科联盟建设的新模式。

省教育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浙江省数字资源应用实践基地学校项目负责人、专家组部分专家、各子课题申报学校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