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两区域两所学校入选2017年度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

信息来源: 应用推广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9- 21 10: 32

近日,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名单并做好2018年度案例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基司[2018]43号),31个区域和59所学校被确定为2017年度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示范案例。其中,我省绍兴市柯桥区的《“五力”并举,开创智慧教育新时代》和宁波市的《甬上云淘”——“公益”+“市场”的新探索》案例入选全国区域典型示范案例,浙江大学附属中学的《让“选课走班”常态化专业化——互联网+学科教室:高中育人方式变革下的“智慧应用”》和衢州书院中学的《一份15页的成绩报告单》案例入选全国学校典型示范案例。

据悉,教育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示范培育推广计划”已实施两年,目前我省已有3个区域和5所学校的案例获评教育部基础教育信息化典型示范案例。迈入教育信息化2.0,我省将继续鼓励各地各校探索创新、试点先行、典型引领,开展多种形式的“互联网+教育”实践和应用,推进浙江智慧教育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