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州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读书会议日前召开

信息来源: 台州市电教馆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9- 13 16: 41

近日,台州市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召开全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读书会议。

会上,台州市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负责人传达了全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会议精神,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并就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路桥电教站和温岭电教站负责人分别就中小学云图书馆建设与推进工作、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就年终考核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2018年上半年台州市教育技术工作有创新、有亮点,组建教育技术应用讲师团,开展百场教育技术应用培训,智慧教育快速推进,网络学习空间建设全省领先,科技创新氛围浓厚,学生竞赛成绩突出,学生素质基地、创新实验室和学科教室建设整体推进,校长智慧教育论坛、异地互动研讨课堂、科研课题研究、实验操作竞赛等工作广泛开展,有效促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推进了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快速发展。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下半年要围绕全年的重点工作做好部署,充分重视教育技术应用工作,继续做好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应用与推广;要加快中小学云图书馆建设与推进工作,努力办好全国中小学OTO阅读峰会;要做好智慧校园中期迎检准备工作,挖掘典型,及时总结经验,使得优秀成果辐射推广;要规范教育技术装备使用管理,积极做好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要进一步推进学生素质基地建设,打造高标准示范的研学旅行基地;要注重网络与信息安全,规范采购工作,做到廉洁自律。会议强调,各地要深入学习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按照省、市整体规划要求做好本地教育信息化建设与谋划工作;要抢抓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转段升级,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台州市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台州市各县(市、区)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