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浙江省智慧教育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专家现场评审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应用推广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8- 29 14: 17

 

8月28日,2018年浙江省智慧教育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专家现场评审会在杭州召开。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王会军出席会议。

在前期网络评审的基础上,本次专家现场评审会对全省征集的405个典型案例进行了现场集中评审,遴选产生2018年典型案例入围名单。

据悉,今年4月,省教育技术中心启动了2018年智慧教育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旨在更好地引导我省各地和学校总结提炼教育信息化典型做法和经验,以案例故事的形式呈现鲜活的教育信息化实践探索,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全省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提升,更好地推动和服务教育教学改革。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地、学校和教师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通过自主申报、逐级推荐,全省共征集到涵盖区域案例、学校案例、教师案例和专题案例四大类型案例405个,并于5月底通过“智慧教育典型案例聚享空间”平台上线展示,目前平台访问量突破190余万人次。7月,省教育技术中心组织21名专家,分成7个组别,对申报的案例进行了网络评审,并针对每个案例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中央电化教育馆、省教育技术中心、浙江教育报刊总社有关负责人,有关高校教育技术专家和中小学校长等参加本次评审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