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省在2018年全国中小学阅读指导课优秀课件评比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 教育装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8- 02 13: 56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图书馆分会公布了2018年中小学阅读指导课优秀课件评比活动结果。我省共有15节课件获奖,占全国获奖总数的10.27%。

其中,宁波鄞州四眼碶中学孙双双老师的《骆驼祥子——师生共读交流》、杭州高新实验学校傅霞洁老师的《寻茗之韵》、衢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张勤老师的《稻草人》等3节课件荣获全国一等奖。绍兴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第二小学马月红老师的《小猪变形记》、嘉兴南湖国际实验学校盛佳佳老师的《比零小,还有数哟!》、丽水云和县古坊小学李树红老师的《猜猜我有多爱你》、绍兴柯桥区湖塘小学张幼琴老师的《小学生小散文100课》、衢州市柯城区鹿鸣小学徐树洋老师的《爱德华的奇妙旅行》、杭州市西湖紫萱小学缪佳琪老师的《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杭州金都天长小学毛晶晶老师的《彩虹色的花》、丽水庆元县实验小学陈月霞老师的《比较阅读》、嘉兴市海盐县向阳小学周亚辉老师的《我是一个可大可小的人》9节课件荣获全国二等奖。丽水缙云实验小学陈再任老师的《怎样读好课外书》、温州市建设小学王爱长老师的《探秘<狼王梦>赏读课》、湖州市吴兴区第一小学钱亮老师的《俗世奇人》等3节课件荣获全国三等奖。此外,浙江省获得优秀组织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