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宁市召开2018年嘉兴市智慧校园创建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嘉兴市教育装备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7- 02 07: 14

近日,海宁市教育信息中心在海宁市文苑小学召开“嘉兴市智慧校园示范校”创建工作会议。

海宁市教育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嘉兴市智慧校园示范校争创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对下阶段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创建工作要领导重视,强化落实,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全校师生;要扬长避短,结合学校现有的资源,进一步调整和优化下阶段的创建策略;智慧学校的创建关键在于应用,各校要充分整合、利用已有资源,形成学校独特的创建亮点,并重视创建过程中各种资料的积累,以及创建经验的总结和提炼,力争成为“嘉兴市智慧校园示范校”。 会上,文苑小学和紫薇高级中学作了经验交流。文苑小学强化顶层设计,从智慧管理、智慧学习、智慧教学和综合应用4个方面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紫薇高级中学介绍了智慧校园创建的基础环境、平台开发与应用、资源建设和创建成效等内容。两所学校的经验做法为海宁市高级中学、海宁市高级技工学校、斜桥中学、长安镇初级中学、盐仓学校、硖石小学、斜桥镇中心小学、庆云中心小学、丰士中心小学9所智慧校园重点培育学校的创建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海宁市2所2017年“嘉兴市智慧校园示范校”、9所2018年智慧校园重点培育学校的分管校长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