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点连接计划”——乡村小规模学校教育信息化提升项目座谈会在杭召开

信息来源: 资源建设二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7- 02 08: 53

为进一步促进教育均衡与公平,以教育信息化提升乡村小规模学校教学质量与办学水平,6月28日,教学点连接计划座谈会在杭州召开。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王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教学点连接计划”方案,就教师结对方式、资源遴选与供给模式、教学点选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明确了后续的工作计划与安排。据悉,浙江省实施教学点连接计划——乡村小规模学校教育信息化提升项目,旨在通过信息技术手段,为100所乡村小规模学校创建网络空间,完成100位校长和1000名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培训,基于之江汇教育广场实现100所名校和100位名师与100所乡村小规模学校连接,实现100门优质网络课程和10000个微课资源的共享;引领和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助力开齐、开好艺术类等紧缺课程,有效提升乡村小规模学校教育质量与办学水平。

省教育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有关市、县(市、区)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以及名师网络工作室、学科基地校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