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标准》修订工作启动会日前召开

信息来源: 标准技术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7- 19 16: 0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我省标准化学校建设,7月18日,《浙江省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标准》(以下简称《标准》)修订工作启动会在杭州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标准》修订工作方案,明确了职责分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围绕《标准》的修订原则、适用范围、技术要求、实施和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上,于永明指出教育技术装备和师资队伍是影响教育均衡的主要因素,并强调《标准》修订应注重公平性、均衡性以及对学生身心健康的保护;要明确界定《标准》的范围,必配内容要兼顾薄弱地区,在此基础上,选配内容应体现开放、选择和特色;要按照职责分工,深入研究,注重时效,尽早发布。

省教育厅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有关市、县(市、区)教育技术中心、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学校代表等近20人参加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