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6- 06 16: 12

浙教技中心〔2018〕62号


各设区市及义乌市教育技术中心,各高等院校:

现将《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电馆[2018]81号)转发给你们,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一)统一申报

各市教育技术中心负责组织本区域内有关电教机构、教育科研院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特殊教育机构或学校积极申报课题,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将负责所申报课题的省级审核。省级审核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15日。

(二)直接申报

有关高等院校,跨市、县(市、区)联合申报课题的单位,教育信息产业机构,有关协会(学会)组织等可直接申报。

二、有关说明

(一)所有课题申请人须通过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管理平台(http://ktgl.ncet.edu.cn,以下简称“课题管理平台”)填报申报材料、缴纳评审费。每个课题评审费用为200元,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由中央电化教育馆统一开具发票。

(二)统一申报的课题在“课题管理平台”提交申请后,在第11步打印《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申请简表》(以下简称“简表”)加盖所在单位或科研管理部门公章后报送至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直接申报的课题由申请人将简表直接报送至全国教育信息技术课题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其他

(一)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持的全国教育信息技术课题研究是目前我国教育信息化研究和应用专业领域影响力最大、研究水平最高的课题研究体系。请各地各校认真做好组织工作,鼓励和支持学校单位聚焦教育信息化发展重点和难点,积极申报课题,以科研促进应用。

(二)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联系人:郑少艾,电话:0571-88069042;地址:杭州市学院路35号;邮编:310012。

 

附件: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6月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