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学具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 勤工俭学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6- 25 08: 54

  6月21日,省教育技术中心在金华召开2018年学具工作研讨会。省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郭兆良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春季学具发行和产品质量情况,成立了浙江省小学学具研讨组,并对2018年秋季学具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各学具生产企业交流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杭州市大江东区教研室有关教研员作了《老师眼中的小学学具》的讲座。

  郭兆良要求,各学具研讨组要尽快制定研讨方案,加快产、研平台的建设,确保学具更适合教育教学;各学具生产企业要高度重视产品质量,鼓励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加强调查研究,研发出更适合师生需求的学具产品。

  据悉,各学具生产企业已提前做好2018年秋季学具产品备货备料工作,正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将学具产品按时送到省新华书店,确保秋季开学前送到师生手中。

  省新华书店集团、各学具生产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