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义县召开创建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现场会

信息来源: 武义县继续教育中心电教仪器站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6- 01 10: 59

近日,武义县创建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现场会在武义县邵宅小学举行。

会议总结了武义县前期创建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工作取得的成效,解读了创建工作要求,并强调各校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找准短板,全面部署,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提升教育技术装备管理规范化水平。会上,邵宅小学从教学、德育、后勤模块介绍了学校在创建工作中的做法。据介绍,邵宅小学按照“有人管、有账册、有制度、有记录”的总体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并确定相关负责人,建立符合学科特色的专用教室以及学科文化走廊。会议要求,各校围绕“建设标准化、管理规范化、应用常规化、创新特色化”突出创建工作亮点,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创建责任,认真学习评估细则,做好创建档案整理归档;要关注设备安全,注重利用技术和设备,激发学生学习的内生动力;鼓励教师做出特色,让装备有内涵、有灵魂,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

期间,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邵宅小学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校创建成果,并对学校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与会人员对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工作的认识,有助于推进武义县将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教育技术装备的使用效益,服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

金华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武义县教育局、武义县继续教育中心有关负责人,武义县各中小学校分管校长、具体负责人和继续教育中心电教仪器科相关人员等8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