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云和县中小学智慧教室和创新实验室项目申报方案评审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云和县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5- 08 16: 40

  为加快推进智慧校园环境建设,推动新技术支持下的教学模式变革,促进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和智慧教育发展,5月7日,云和县召开2018年智慧教室和创新实验室项目申报方案评审会。 

  会上,各项目申报学校校长分别介绍了项目实施方案。评审组从学校方案的科学性、完整性、可行性和独创性等方面向学校团队提问,并针对各校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通过互动交流,使各校进一步明确利用信息化手段推进生本课堂和精准教学的重要性,加快推进实现教学设施智能化、教育手段现代化、师生教学智慧化。据了解,本次评审会从申报学校对智慧教室和创新实验室在教学改革中重要性的认识,项目实施的目标是否明确,师资力量、过程管理、绩效评价等保障措施是否合理,学校在方案设计与实际执行情况或效果是否出现偏差等方面综合考虑,最终遴选确定项目的配置学校。

  丽水市教育技术中心、云和县教育局、云和县教育装备办和教研室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云和县9所中小学校的校长和骨干教师团队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