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磐安县召开2018年创新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磐安县教育局教育技术装备站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5- 04 23: 12

  5月3日,磐安县创新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在潘安县深泽小学召开。

  磐安县教育技术装备站介绍了创新实验室建设方案评选结果,通报了入围项目资金分配方案。会议要求,有关学校进一步提高对创新实验室建设工作的认识,把创新实验室建设同校本课程开发、学校特色创建、师资队伍培养有机结合,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实施,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会上,深泽小学校长详细介绍了该校非遗探究体验馆的建设情况。期间,与会人员观摩了深泽小学教师在非遗体验馆中开设的民间艺术表演《奉茶操》、手工皮具制作《钥匙包》以及《团花剪纸》3堂非遗探究课。

  据悉,近年来,磐安县不断加大经费投入,积极推进教育技术装备建设和应用,于2017年通过了浙江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市、区)验收。目前,全县有8个创新实验室,到今年年末将有50%的学校拥有创新实验室,到2020年100%的学校将至少拥有一个创新实验室。

  磐安县2018年创新实验室建设方案入围的8所学校分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