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省参展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信息来源: 省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5- 21 09: 43

 

  近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四川成都举行。

  本届展示会全面展示了各级各类学校所需教育装备,教学仪器,实验室设备,电化教育设备,数字化校园建设有关设备和平台管理系统,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装备及软件、音体美产品及出版物、后勤设施装备等。本届展示会我省共有145家企业参展(含宁波),展位数达1000余个,占展示会展位总数的十分之一。展会期间,还举办了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金奖产品评选、第五届全国名师名校长峰会、2018世界创造力大会、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城市教育装备创新论坛、2018中国绿色校园体育装备建设与发展论坛,以及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等活动。

  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应邀在第五届全国名师名校长峰会上作了《展望教育信息化2.0时代的学校技术装备》的专题报告,分析了教育信息化2.0的理念与主要特点,并从“创新教学活动空间、汇聚传播优质资源、促进拓展性课程建设、破解教育教学难点、技术支撑分层教学、推动教育精准管理”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教育信息化2.0学校技术装备方向。施建国认为,教育信息化2.0催生新的教育生态;尊重基层首创精神是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重要策略;教育信息化2.0时代更加关注技术应用的伦理。

  我省部分市、县(市、区)教育技术部门人员、学校教师参观了展示会,学习了解了国内外教育装备行业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产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