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柯桥区第三次智慧课堂研讨活动日前举行

信息来源: 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5- 16 15: 06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课堂教学实践活动,近日,柯桥区2018年智慧课堂第三次研讨活动在柯桥区实验小学新校区举行。

  活动中,来自实验小学新校区的徐铁柱、潘倩萍、徐立虹3位老师分别开设了五年级科学课《传热比赛》、六年级数学课《鸽巢问题》和五年级语文课《"凤辣子"初见林黛玉》3堂展示课.其中,徐铁柱老师执教的科学课通过柯桥区“天天智慧课堂”平台进行在线直播,接受在线教师的访问和评论。课后,浙江省小学科学教研员、特级教师喻伯军,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小学科学教研员金伟平,柯桥区名师王建军,从技术与教学融合、科学核心素养、教学效果等方面对课堂进行了线上互动点评。此外,会议对柯桥区近期教育技术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表彰了2018年4月份“天天智慧课堂”冠亚季军,并针对智慧校园、智慧课堂等开展了业务知识培训。

  柯桥区各校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小学初中教育技术研究者联盟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