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教育中心旧版 > 图文信息
 

宁波市中小学电脑机器人比赛日前举行

2018-05-15 信息来源:宁波市学校装备管理与电化教育中心作者:吕斌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2018年宁波市中小学电脑机器人比赛在宁波大学附属学校举行。

  本次比赛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宁波市学校装备管理与电化教育中心、江北区宁波大学附属学校承办。本次大赛设FLL工程挑战赛、能力风暴WER能力挑战赛、Botball竞赛、虚拟机器人等11个项目,分设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3个组别。计算机编程、机械搭建、场地调试......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积极思考、踊跃参与,带来了一场器械与创新思维碰撞的盛宴。经过角逐,本次比赛决出一等奖18名,二等奖31名,三等奖45名。

  据了解,目前中小学电脑机器人比赛已连续举办19届,旨在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本次比赛为宁波市中小学机器人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分享和竞技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创造力,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合作精神。

  来自宁波市各县(市、区)的151支参赛队伍,共计224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